中文繁體

首页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熱風針刺無紡布生產線正式上線啦

122018 - 12

熱風針刺無紡布生產線正式上線啦

發佈者:約柏濾材瀏覽次數:

分享:

         约柏滤材前进的脚步从未停歇,这不,一套先进全新的热风针刺无纺布生产线经过了跋山涉水、漂洋过海入驻了我们这个和谐的大家庭中,哈哈 接下来让我们见识一下它的庐山真面目吧…

          生产线设计了多种复合式纤维梳理机、快速成网、铺网均匀的特性,针对过滤材料的容压量以及过滤效率的性能等方面相比之前都有较大的提升,机器四周安装了防护栏,内部还安装了安全警报装置,无论是工艺、速度、耗材、安全、环保都拥有较高的性价比,而这些都离不开优秀的供应商的大力支持。

         约柏滤材秉承不断创新, 配合与世界同步的质检系统, 追求至高品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快捷的服务!

有關詳細信息,請聯繫我們 +886-226822131 i.chao@aeroprofil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