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繁體

首页 > 新聞中心 > 公司新聞 > 參加國際過濾與分離工業展覽會

072018 - 12

參加國際過濾與分離工業展覽會

發佈者:約柏濾材瀏覽次數:

分享:

         2018年12月5-7日,備受矚目的第十屆中國國際過濾與分離工業展覽會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盛大開幕,本屆展會彙集了國內領先的過濾與分離設備、過濾材料、原料以及生產設備的生產商及供應商,帶來了新的產品、新的技術以及優質解決方案,為過濾行業提供了一次貿易及交流平臺

         約柏濾材參加這次展會,經過精心的準備以及過硬的技術在此次展會中取得了悅人的成績,吸引了眾多中外遊客駐足觀看、諮詢、洽談,這是一次行業盛宴,更是一次收獲勝旅,我們會不驕不餒吸取寶貴意見不斷提升,為客戶提供更加精湛的產品及優質的服務。

        落幕不散場 總能遇見全新的約柏濾材。讓我們共同期待2020年再次相會!

參觀者認真解讀公司產品介紹

老客戶現場合作洽談

瞭解產品

與外商參觀者認真講解

展會現場火爆場面

           2018年中國國際過濾與分離工業展覽會告一段落,約柏濾材團隊的步伐從未停歇,2019年-2020年期待與您再相遇!



有關詳細信息,請聯繫我們 +886-226822131 i.chao@aeroprofilter.com